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双黑锁死!

   宛宛的《求求你们快去结婚》这篇绝对是欢乐向无疑了!看这篇文的时候我基本上一直在哈哈哈哈中度过,这篇文开头的梗每次看我的会笑,“流量梗”这个实在是太打脸了各种意义上的。中原•横滨歌王•气场六米一•中也流量第一有问题吗?当然没有!(中也妈妈爱你,你给我上去啊啊啊。此人已疯)

   说正经的啦,这个文里面的中也和哒宰真的是都帅爆啊!我一直想看白中黑宰这个设定的,宛宛替我圆梦系列。

   不得不说中也就算是白的,他也还是那个脾气有点小暴躁,直觉敏锐,反应迅速直率的少年,从酒吧里打那个壮汉到楼梯间与哒宰的谈话再到迅速推着哒宰倒下躲枪那里,都可以看到出来。所以说其实中也不管会变成什么身份,但处事方式也不会变太多,对自己在乎的人掏心掏肺对自己不在乎的人毫不关心,一直都是那种直率温柔的男孩。

   而哒宰的变化从原著中就可以看出,表面上以及处事方法变得挺多的(虽然骨子里面的黑从来都没有变过)。这个宰追中也的方式以“大排面”为主以及最后和森先生的小抱怨都是很可爱的那种。

这篇文里面还有一个设计我超级喜欢,就是学生时代的“双黑”突然在一起让各自的社员很懵以及天王中少主宰突然在一起让粉丝很懵那里,这两个地方真的超级可爱了。顺便心疼一下梶井hhhh狗粮每次都猝不及防。结尾中也的新专辑《初恋》真的是太符合这篇文的氛围了,整篇都是甜甜的柠檬色!初恋什么的太棒了!

最后哒宰的那个担心求婚草率什么的,我觉得他可以放心了,我们粉丝一定会让你这个求婚在热搜上成为史诗级的✔️民政局都可以给你搬来hhhh

“双黑”的神仙爱情真的好吃,求求你们感觉去结婚啦!宛宛也是神仙我必须紧紧的拉住,绝对不能放跑!


以上 @宛辞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