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关于宛宛《初雪》的一些感叹

    啊,首先先吹一波宛宛的文真的好看啊!宛宛的文笔一如既往的棒!而且篇幅也让人看的很满足!一直以来宛宛文里面双黑那种互坑中带着互宠相,相爱相杀的生活模式真的超级戳我。


    宛宛的这篇文里面互宠占的分量占的比例更多一些,他们互宠的行为我真的是吹爆(双黑锁死!),不论是哒宰在路上堆雪人的行为,中也回家给哒宰做蟹肉粥还口是心非的抱怨,还是那个俗称留灯的习惯,都给人一种他们天生一对的感觉,但最戳我的是叫外卖那里哒宰给中也点的外卖是上次中也给他点的店!(这里真的是戳爆,无形之中的喂他人一嘴狗粮,双方还没有这个自觉,这种感觉真的是awsl)


     初雪这篇文的设定在众多双黑文里面算得上是比较新颖的啦,大部分的文都是现在时间线的设定或者年少时期时间线的设定,宛宛的初雪却是已经同居过十年的双黑,他们理所当然的比起以前更加成熟也更加珍惜对方,虽然也会互坑,但更多的时候是互宠。所以使全文笼罩在一种类似于“哒宰点的暖黄色的小灯”的温柔的暖色调中~

    

     以上

   

宛宛真的是神仙啊!(๑ゝω╹๑) @宛辞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