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5)


1.cp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昊翔
2.私设如山,人物会ooc,人设虫爹,会有私设人物
3.画风清奇,玄幻风
4.这篇超级短小……┏((= ̄㉨ ̄=))┛ 快跑
5.糖,绝对糖,所有cp都是糖✺◟(∗❛ัᴗ❛ั∗)◞✺,所以不用担心


    看到这么一大堆人都在这里,张佳乐直接问出了自己的疑问:“我睡一觉起来就发现自己在在这里了,还穿成这样,你们呢?”其余人纷纷表示跟他的情况是一样的……

    “所以很明显了,大家睡了一觉后醒来就在这个类似荣耀世界的地方里了,那看来大家都是一样的了。那么现在的疑问是谁带我们来的?还有没有其他人来到这里?以及这个地方在怎么生存下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冷静的分析道。

   叶修还是像往常一样懒散的靠在椅子背上,看着众人说了句:“如果这个地方是模仿荣耀的话,那等会肯定会有关于游戏的玩法。所以生存什么的不会有太大问题!”“而我们这几个人都在这里,那么其他的那几个人就没有道理不来。”肖时钦接着叶修的话说完。众人听这几个心脏说的话后瞬间安心了不少,但他们却没有注意到那三个心脏都皱了皱眉头,毕竟还有个看起来不重要却可能致命的问题:是谁带他们来的这里,如果带他们来这里的人不怀好意的话……

------------小剧场------------
众人来到这个鬼地方的真实反应:

张新杰:……这不科学!这明显违法了唯物主义哲学啊!(唯物主义:持着只有事实上的物质才是存在的实体的这一种观点)

张佳乐:【一脸懵逼】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啊啊啊,我的巧克力薯片薯条虾片爆米花锅巴洋葱卷牛肉干奶酪蛋糕瓜子……怎么办啊!还有大孙呢?QAQ

王杰希:【四处打量,在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这是道游戏里面了?突然看到远处的“黑暗料理”饭店,皱了皱眉头,看来是不是了,荣耀游戏里面没有这个地方……

周泽楷:这里……?江……在?

孙翔:Woc,这是个什么鬼情况?咦,这身衣服怎么那么熟悉呢?我在哪里好像见过……艹这不是一叶的装扮吗?我这是见鬼了?(作者:翔翔,给你的六个核桃,你拿好!孙翔:……滚!)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