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4)

1.cp向: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唐翔
2.私设如山,人设虫爹,人物肯定会有ooc,且有原创人物
3.文风清奇,玄幻向,小学生文笔
4.坚持所有cp甜甜甜
5.本章出现人物较多……
6.cp向都是一句话ԅ(¯ㅂ¯ԅ)




  
      首先,让我们先看看君莫笑这边,啊不,现在应该是叶修这边。
    

       叶修是在一片森林里醒来的,当他看到周围是一片森林的时候,叶修有点怀疑自己醒来的方式是不是不对。但是在过了一分钟左右后 ,叶修果断接受了这个现实,按他的话来说:自欺欺人有意思?
   

     然后叶修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和太阳,判断着哪边是北边,肯定后就头也不回的走向了森林的出口,不得不说叶神的确并不是只会打游戏的宅男。当然,在叶修快走出森林的时候,很巧的有一个湖泊,然后叶修就看见了他那一身的花花绿绿……叶修面无表情的走出了森林,不过叶修内心就没有怎么淡定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哥,现在在荣耀这个游戏里,还直接成了君莫笑,呵呵~不过,哥,肯定不止哥一个来了。想到这里叶修瞬间就恢复平常的那种漫不经心的样子,看着森林的风景,想掏个烟掉在嘴里,结果很明显君莫笑怎么可能有烟呢?叶修表示呵呵……
  
   

      叶修正边走边观察着周围,周围当然也有人,这大概是个交易市场,很像荣耀游戏里面的,可是叶修却笃定这绝对不是荣耀游戏里面,只是很像罢了,或者是刻意模仿?想到这里叶修不由的皱了皱眉……突然听见不远处的吵闹声“靠靠靠,本剑圣现在在什么鬼地方,是荣耀游戏里面吗?还有本剑圣为什么穿着夜雨声烦的衣服啊?还有我队长呢!!!队长你不能丢下我啊!”叶修还没说话,就听见令一个声音惊喜的响起“黄烦烦?”叶修和黄少天一起扭头看向那个人和他身边的人,“呦,这不是幸运E和小周吗?”叶修嘲讽的声音就在这时候响起,很好,他成功将所有人的目光拉到了他身上,沉默片刻后,黄少天和张佳乐爆发出了一阵笑声,连旁边的周泽楷都默默的笑了几声,“我靠老叶,虽然打游戏的时候经常看见你的人物角色穿成这个样子,但是到了本体身上还是,哈哈哈哈哈~”旁边的周泽楷也说到:“前辈……衣服……”叶修一脸冷漠的看着这几个人。而周围群众表示这几个人怕不是神经病吧!这样想着,然后就迅速离这几个人远了一些。

     叶修几个人也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随后叶修大手一挥道:“走,吃饭去。”“呃,老叶你有钱?”“没有啊!”“没有去吃个屁啊啊啊!你能不能靠谱点啊!我要队长……”“我要大孙,呜呜呜,我的好多零食……”“江……”叶修无奈的看向这几个人,语气沉沉道:“所以你们去不去?”“去……”几个人异口同声道。这不就对了,叶修心里嘲讽道。

     当他们几个来到最近的一家饭店后,集体抽了抽嘴角,这是个什么破名字“黑暗料理”,几个人突然有点虚,这里面的东西真的可以吃吗?但是已经来了就没有回头路了(并不真是你们懒得走了好吗?众人:把这个家伙拖出去斩了~)众人就带着一幅视死如归的表情走进了饭店一进去几个人就愣在了门口,这家饭店现在就一桌子客人,而这些人还是老熟人:张新杰,方锐,王杰希,小事情和孙翔在一个桌子上坐着。

    很快叶修就反应过来,用他特有的嘲讽脸道:“哟,这是都来了啊!本来哥还想着,你们这些人会不会趁哥不在,抢我们兴欣的boss,现在看来是不要担心了~”说完笑呵呵的坐了下来,门口的几个人很明显也反应了过来,都找了把椅子坐下……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