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少年未猖狂,人生已散场
仅粉苏沐秋

最近所有cp都不粉谢谢……文全部停更,对不起关注我的小可爱了

这种事情闹的大家都不会开心

愿君归【中】

1.古风玄幻果然不好写,,Ծ^Ծ,,……
2.cp向伞修
3.大过年的虐也不好,再加上我是亲妈,所以决定甜
4.人物会ooc,还请见谅哦




    苏沐秋盯着叶修看来一会儿后,突然从凳子上离开,站起来扶着桌子笑的前仰后合,“不……不是吧……叶不羞……多年没见,你的猥琐更进一步啊!昨天偷看我今天还跟踪我哈哈哈……咳咳……水给我拿一下,还有我演技不错吧,不过你演技也是更加精湛了。”
  
  叶修翻着白眼,嫌弃的给苏沐秋倒了一杯茶递过去,“沐秋你多年没见也是更无聊了啊……”叶修还没说完,就被苏沐秋打断了,“那叶修你还不是陪我演了~”叶修刚准备开始他的垃圾话,苏沐秋就转移了话题,正色道:“哎,叶修你这些年都在京城吗?”“是啊,上面不是有人盯着嘛,呵自从我们回来以后,可能那位就日夜寝食不安啊!,”叶修用筷子夹着一块鱼肉往嘴里送,顺便满不在乎的回答,对于上面那位怎么样叶修完全不在意,他更关心眼前这位,“苏沐秋你昨天晚上是个什么情况,要不是京城那些人不重视西海那边而且是晚上,这么大动静肯定惊动一群人,啧啧啧,到时候看你怎么办,上面那位想找到你都想快疯了。”
  
  苏沐秋听了以后只是笑的温和,只是说出的话却轻蔑,“就那群饭桶还想找到我,一天天做什么白日梦啊?再说了他们就算找到我,我怎么可能会让他们如愿得到我的鲛珠,让他们长生?”叶修听了之后挑了挑眉,“沐秋你还真是自信啊,要是我也想捉你,你可就死惨了啊,我可不是那些饭桶之辈。我可是经常赢你的。”正在喝酒的苏沐秋直接被叶修的不要脸呛到了,“咳咳,叶修要是在我不是自愿的情况下,捉到我你大概也离死不远了吧,再说了你有这么自信吗?好像我没有赢过你一样,要不咱们试试。”“呐说好,苏沐秋你等会别被我败,恼羞成怒啊。”“你快闭嘴吧!”
  
   叶修撇下一袋银子搁到饭桌上,转身和苏沐秋一起飞向远离人烟的山岭来比试一番。那位刚才那位老者在两人离开的一瞬间,出现在“海雾”包厢里,看了看桌上的钱,又望向窗外熙熙攘攘的繁华街市,摇了摇头,说了句让人摸不到头脑的话——神鲛离海,神王未归,现时繁华,终成遗梦。
  
  已经比试完的叶修、苏沐秋正气喘吁吁的坐在树桩上休息,顺便互相伤害一下。“苏沐秋,你这不行啊,那晚那么厉害,我还以为你长进多少。”“闭嘴,海上是我的主场好不好!再说你不也没打败我说什么说。”……
  
  两个人打打闹闹到了傍晚,天色渐渐暗淡了下来,此处并非热闹繁华的京城而是不见人烟的荒郊野岭,尽管现在是夏季,但晚风吹过也会让普通人产生丝丝寒意想快点离开此地,可惜这两位都不是普通人,叶修苏沐秋玩累了直接躺在草地上,看着日光渐渐褪去,星星月亮逐渐成为天空上的霸主,“叶修,你打算过几天回去吗?如果不回去了,我们去没去过的地方玩玩,听说南海的北边有给叫炎武的地方,那里的人都可以预知未来等等我们没见过好玩的地方。”叶修扭头看了一眼苏沐秋发现苏沐秋正看着他,突然脸上一红。也不是叶修有什么想法,只是本身为神鲛的苏沐秋就长的好看,在加上此时月光朦胧,周围有悄然无声好似天地之间只有他俩个人,叶修一转头就看见苏沐秋那双好看的眸子里全部都倒映这他的容貌,是个人都会心神荡漾。“好不容易才出来,还回去干什么。”叶修急忙扭头重新看向繁星点点的夜空,心里感叹着幸好是晚上要不然苏沐秋这个家伙不嘲笑死他,不过苏沐秋这个颜值肯定可以算得上书里所谓的红颜祸水了吧……
  
  第二天清晨,叶修苏沐秋就踏上了去游玩的路,等十年后他们再次归来,一切都变得陌生至极……
  
  
  
  
  
  

【假跨年12H/11H(伞修)】愿君归《上》

   1.第一次尝试写古风玄幻,文笔还请见谅

   2.人物肯定会ooc,所以慎入

   3.绝对亲妈,大过年的肯定是糖,放心啦

   4.祝小可爱们新年快乐




元宇十年,夏·序

  

  叶王府内从昨日晚上开始便一直是是灯火通明,人声鼎沸。道喜声一波接着一波,原因是今日是叶府两位小王爷过十五岁生辰。

  

  到了中午叶修看着自家爹妈还在前厅招待各种各样的客人,也没时间管他,于是就启动了一个一直想完成的计划却碍于自家老爹的镇压下不敢行动的计划——离家出走!当他把他弟叶秋骗走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成功了一点半……从王府后门溜出去后,叶修思量着去那里潇洒快活,突然想起小时候住过的那个海边还有陪了他最艰难三年的那个人,兴致一起,便一路向东南方向飞去……

  

  夜幕降临,繁星以开始点缀夜色,一轮明月从海上升起,月光笼罩着在夜色下显得格外幽静的海面,偶尔一阵清风拂过海面,瞬间波光粼粼,不过一会儿就再次平静下来。

  

  不过这种如画美景终是被打破了,只见平静的海面上莫名掀起滔天巨浪,狂风大作,天上的繁星竟如能被风吹灭的烛火一般纷纷隐去光芒消失在夜色中,此时的月光却愈发明亮似要与太阳媲美似的……过了一刻钟海面上渐渐的平静了下来,但却越发诡异,海面上缓缓出现一个“人”的身影,而且这个时候周围的月光全部笼罩在他一人身上,好像整个世间唯有他一人似的……不过一会儿之后一切渐渐恢复刚开始时平静的样子,如果不是一个人正在海面上走的话。

  

  当第二天老管家去叶修房间时才发觉:叶大少爷不见了!管家却神色慌张的吩咐叶府的侍卫私下去找叶修后,匆匆走向叶王的书房。

  

  “王爷,大少爷不见了。”正在写书法的叶王听了后不紧不慢的继续在纸上临摹着《兰亭序》,“哦?走了啊,本王还以为那个小兔崽子能继续忍多久。”管家听了后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有些犹豫的问道:“那还派人去找少爷吗?”“不用找了,过上些时日定会回来。”“是,老奴告退。”

  

  

  ——————————————————————————————

  

  元宇十年,夏·始

  “邀月楼”京城最豪华的酒楼之一,以招牌菜〔遗梦〕闻名天下,且其有个最让人感到新奇的是酒楼的招牌菜〔遗梦〕每月仅出十份还只买给有缘人,这就更提高了这道菜的地位。许多达官贵人凭吃过这道菜而在同僚面前大出风头。

  

  此时的叶大少爷,叶修,正在“邀月楼”里与一位眉目清秀的温柔少年为了这一道菜“针锋相对”。“这位公子,是在下先来的,你难道不懂先来后到的原则吗?”叶修坐在椅子上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个站在桌前的少年,“阁下只是比苏某快了半步吧,况且点菜时是苏某先说的吧~”苏沐秋笑着道。店里的伙计见这两位小公子的穿着皆是不凡,非富即贵。而且凭他的多年来的经验这两个人的武功绝对不低,于是赶忙打着圆场:“两位公子莫要争了,〔遗梦〕这道菜只给有缘人……”店家伙计还未说完,那两人就一起笑眯眯的看向他并异口同声道:“哦,莫不是你认为我不是这个有缘人?”说完还莫名对视了一眼。

  

  店家伙计心里各种无奈,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争〔遗梦〕还能有心思怼他的人而且还这么默契的,不过像能在“邀月楼”做伙计的人那都是四面玲珑,长袖善舞的人。无论心里面这么想的,脸上扔挂着微笑不慌不忙道:“两位公子不要为难我了,毕竟两位中谁是有缘人不是我说了能算数的。两位公子还是跟我上去一趟吧。”理所当然又是异口同声的答案:“好啊~”

  

  上到二楼后,整体的感觉就和一层不大一样了。如果说一楼是绚丽大气,那么二楼就是精致玲珑,店家伙计带着他们一路走到最里面的一个房间门口,停下脚步,恭恭敬敬的敲了敲门,然后对房间里面的人说:“月老板,本月最后一道〔遗梦〕被这两位公子同时抢到,因此一次带上来两人还请月老板见谅。”“无妨,让二位公子进来吧!”一道沧桑的声音响起,店家伙计打开门,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坐在一张八仙桌正上角上,苏沐秋和叶修礼貌的同老者打了一声招呼。“悦溪给二位公子,看茶。”……

  

  

  一炷香后,叶修和苏沐秋一起从里面出来,但脸色都微微有些阴霾,站在外面的店家伙计一看这种情况,心里一叹:看来这二位公子是无缘咯……这时里面那个老者的声音传来“难得啊!这两位公子皆为有缘人,”声音微微停顿了一下,“但是规矩便是规矩,不能随随便便改,不如两位公子共食一道,不知二位意下如何?”苏沐秋和叶修虽说谁都不服气,但两个人都是识时务者便欣然接受这个“意见”。

  

  

  店家伙计心情复杂的看着眼前的两位,虽说因为〔遗梦〕这道菜引来许多纷争,但如今日这般一波三折的他还是第一次遇到。“两位公子跟我来吧。”说着店家伙计就带着苏、叶两人进到二楼楼梯旁边的一间名曰“海雾”的包厢里。在包间了两人先是一段“恭维”对方的戏码,然后又是有说有笑的谈论古今,气氛异常融洽店家伙计在旁边边看边感叹是自己老了刚才还担心两个人在酒楼里打起来,等到菜、酒水等上齐了,店家伙计离开后。气氛立刻开始变得剑拔弩张,苏沐秋看着盘里的美食漫不经心的对叶修道:“你最好忘掉刚才那个家伙的话。” “嗯?那句呢?我想想看啊,噢~是不是‘苏公子,你的身份不是普通人类,会给你带来许多他人没有的神奇机遇,但如果身份暴露,未来毕有一大劫甚至威胁生命……’这句话?”叶修边吃边笑着挑衅苏沐秋刚才的那番威胁他的话。“叶公子竟然相信这种无稽之谈?世间除了人还能有什么神鬼吗?哈哈哈,亏的叶公子还是读过书的人。”苏沐秋瞳孔稍稍放大了一些,但仍镇定自若,但是接下来叶修的话瞬间打破他的冷静,“那我那晚在海上看见的怎么解释呢?”气氛一下子冰至零点!


情人节贺文~

1.cp向喻黄,双花,伞修。各位小伙伴看清楚哦(´-ω-`)
2.肯定会ooc的哦,慎入
3.文笔有限,请谅解哈,谢谢
4.我回来啦,这几天都会更新的啦(^ν^)
5.非常甜๑乛v乛๑嘿嘿我是亲妈(●✿∀✿●)





【喻黄】
 
黄少天V:
2018.2.14      来着iphone-X
  
  今晚谁追我,我答应谁。

转发99+        赞99+        浏览99+         评论99+                            
——————————————————————————————  
热门评论
黄少天老婆:  哇⊙ω⊙真的吗?少天少天看我~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 所以说能不能我们赶紧去办证去~
赞99+
喻黄赛高:@喻文州  你老婆要跑了快来管管~
赞99+
一只柯基:不不不,黄少你已经是有主的了@喻文州
赞99+
  
  
  喻文州微笑着看完黄少天的这条微博,并翻了翻热门评论,心平气和的关了手机,叫了一声“少天过来。”      
        黄少天看着带着一脸微笑的喻文州,瞬间明白喻文州肯定看见了他那条微博,于是心虚的走过去,平常活力四射的黄少天现在却显得有些拘谨:“队长……真的这是个意外……”“嗯?那少天说说什么意外呢?”喻文州一边转笔一边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站在哪里沉默不语,心里那个苦啊,张佳乐我去你大爷的,坑死我了……
  喻文州静静的看着站在面前的黄少天等着他做解释,开始黄少天却迟迟不说话,喻文州眼神暗了暗,黄少天看见后直接就急了也不管这是训练室了,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
  之后,之后根据蓝雨队员描述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回房间……
  
  
  
  

  
【双花】

张佳乐V:

2018.2.14      来着iphone-X

    我今天分手了。
  
转发99+        赞99+        浏览99+         评论99+                            
——————————————————————————————  
热门评论
乐乐女神:what?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ノ=Д=)ノ┻━┻
赞99+
血景繁花一万年:@孙哲平  哇的一声哭出来,今天开始情人节啊(╯>㉨<)╯ ミ ┸┸)`ν゚)
赞99+
我吃的cp第一甜:什么鬼?今天是情人节吧……为什么没有狗粮……我要狗粮啊啊啊,不要玻璃渣!   
赞99+
  
  此时的张佳乐正靠在沙发上吃着孙哲平剥好的橘子,你问为什么孙哲平没有生气?呵呵,那是因为张佳乐在发微博前就被他的大孙发现了,然后张佳乐作为一个识时务的人就把事情所有过程告诉了孙哲平……当然,他的大孙还是对他进行了一番“爱的教育”,美曰其名为了让张佳乐长点记性……
  
  
  

【伞修】     
叶修V:
2018.2.14      来着iphone-X
  
  对 ,我是和他在一起了。

转发99+        赞99+        浏览99+         评论99+                            
——————————————————————————————  
热门评论
叶神嘴上的一根烟:妈也,叶神的第一条微博就这么劲爆的吗?所以说到底是谁啊啊啊!
赞99+  
兴欣王道:woc叶神发微博了!【我的重点好像不对~】
赞99+  
荣耀第一人叶修:害怕害怕……这个狗粮吃的猝不及防……  
最主要还不知道到底是谁!
赞99+
  
  
  苏沐秋刚和别人打完一把jjc,卸下耳机,就看见一群人看着他和叶修并且脑门上明晃晃的写着“狗男男”三个字,苏沐秋表示一脸懵逼,正想询问一下叶修发生了什么,这时候苏沐橙就贴心的把手机举到了苏沐秋的眼前,苏沐秋疑惑的扫了一眼后,马上就笑了,“叶修真的是心脏啊……”看着其他人变成一脸懵逼,苏沐秋也没打算解释,直接把叶修一拽说了句“走了。”然后兴欣众人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个祸害走出了兴欣会所,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那对狗男男终于离开了,还是该拽住他们让他们解释清楚……
  离开兴欣的两人并排走在大街上,忽然对视一眼,然后一起笑了起来,一个笑的温柔却微微有些张狂,一个笑的嘲讽却带着些兴奋。“叶修真有你的,你把那两个肯定坑惨了!”“那是你也不看看哥是谁!那两个还想坑我。”“是是是,叶修大大最厉害了~那叶修大大要不要考虑考虑真的和我正式在一起呢?”忽然苏沐秋像变魔术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但是并没有单膝下跪,毕竟都是男人没必要不是吗?叶修就在戒指拿出来的一瞬间看了一眼后,视线就一直看着苏沐秋,突然叶修开口了,“苏大大微博上那句话就是我的答案,但是嘛,苏大大不拿到这届冠军戒指的话,可能就作废了哦。”……
  
  
  
  
  
  
  
  
  
  
  





  















  
  你们想问为什么黄少和乐乐会发这种作死的微博,那要从昨天下午讲起了,由于苏沐秋在2.1号才到兴欣导致全联盟只有兴欣自己人才知道他和叶修的事,于是我们可爱的烦烦和乐乐同学表示想情人节虐一下叶修“这个单身狗”,于是两人出谋划策了一番后决定带着叶修玩游戏……最后就变成了你们今天晚上所看见的啦,不禁没坑成叶修还让叶修秀了一波( ˘•ω•˘ )毕竟坑叶修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
  
    

【双鬼】我在夫人的撮合下爱上了副队怎么办

*下一个   @南烟柒  烟我看好你哟。
*群里的脑洞,有毒2333这可能是个假群(ಡωಡ)
*贴吧体。
*修仙党福利
荣耀板块》解惑答疑》求助区

51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小可爱们,能不能靠谱点。(心里苦)

52l啦啦啦
      lz究竟多想不开到这里求助2333

53l承包我黄少
      hhhh,我觉得lz可能已经是人生无望啊~

54l楼上吃枣药丸
      不不不,不是可能是,是一定是人生无望啊!

55l承包我黄少
      ls我记住你的id了(^_^) 【拿出记仇的小本本】
    
56l正楼小天使
     喂,ls的几位楼又歪了好吗?

57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给正楼小天使比心……

58l红红火火
   lz我劝你放弃治疗吧,你说是不是@恍恍惚惚

59l恍恍惚惚
   没错,老婆说的都对٩(๑^o^๑)۶

60lFFF天团头目
   呵,楼上两个太不把我们大F天团放在眼里!
   兄弟姐妹们给我烧了他们!
    烧烧烧~

61lFFF天团成员一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2lFFF天团成员二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3lFFF天团成员三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4lFFF天团成员四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5lFFF天团成员五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6l萌新一枚
    萌新, 瑟瑟发抖_(:з」∠)_楼上好像邪教组织

67l玛丽苏女王
    哦吼吼吼,来萌新不怕不怕,到姐姐怀里

68l叶神的键盘
    楼上怕不是要吓走一个新人?来来来萌新,哥哥给你糖

69l联盟良心
    楼上两个闭嘴(*≧m≦*) ,怕不是真的打算吓走人家妹子_(:з」∠)_
    
70l腐女联盟雁归( @燕辞归.
     这楼已经废了吧(ಡωಡ) 笑看……

71l更文的太太超级可爱
      楼上捕捉一只太太

72l爱看同人文
      太太((o(´∀`)o))欢呼雀跃

73l好好学习不看同人
     嗷~这个楼里面好多太太~

74笑看人生
    楼上……你对的起你的id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75l正楼小天使
     LZ我对不起你Ծ‸Ծ,我放弃挣扎了,这个楼歪的可能已经废了……

76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哎,小天使不要放弃啊……心好累(இдஇ; )

77l正楼小分队
      不怕不怕 LZ还有我们~

78l正楼小分队2
      LZ坚持啊!不要放弃~

79l正楼小分队3
      对还有我们呢~话说楼主不在多说点吗?说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80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好吧……其实我也挺迷的……我以为我副队说喜欢肤白貌美大长腿时我已经没有希望了,打算放弃了……但是我夫人非要说我副队只是说说而已或者称之为傲娇属性。然后我夫人也经常给我一些追我副队的技巧……我觉得我副队的态度对我好像好一点点了?!我也不清楚啊……

81l逻辑君
    那就是说你是有希望的!
     
82l分析帝
    而且希望挺大的啊!楼主坚持住啊

83l预言家
    楼主我就在着立下flag了,你副队觉得对你有好感!

84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听你们一说,我瞬间有斗志了!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

85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谢谢这些小可爱,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

86l黄少的秋葵精
      lz能不能透露一下那个战队的?好奇

87l孙翔的六个核桃
      好奇+1

88l文洲的白斩鸡
      好奇+2

89l小周的翻译机
      +3好奇

90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不……这个真不能说……

91l孙翔的六个核桃
      ……【弱小】

92l文洲的白斩鸡
      ……【可怜】

93l小周的翻译机
      ......【无助】

94l腐女联盟泠( @珢泠  )
     我现在越来越同情LZ了(bushi)

95l腐女联盟钩辀云木@钩辀云木  )
     难道不是喜闻见乐?2333

96l腐女联盟云起沧溟 (  @云起沧溟  )
      hhhh,果然这个楼还是歪了

97l沐秋家的猫
      心疼了lz一波……

98l王者兴欣
     啊( ˘•ω•˘ )亲爱的楼主不要放弃治疗,你相信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O^/

99l霸图4美
      呵,兴欣粉丝能不能靠谱点人家楼主要的是建议,你这是说风凉话吧……

100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别撕别撕……话说楼上就不提点建议……算了, 我打算放弃治疗了……就不能好好提建议不歪楼吗?【摔~】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7)

1.cp向: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昊翔
2.私设如山,人设虫爹,人物肯定会有ooc,且有原创人物
3.文风清奇,玄幻向,小学生文笔
4.坚持所有cp甜甜甜
5.三位女(腐)神(女)出现

     一直没有出现的3个职业女选手,此时正坐在一家高级酒店客房的沙发上,吃这小蛋糕,一起看着眼前的大屏幕。很明显这几个妹子接受了这个诡异的现状,反正一觉醒来到了这个地方又没有人在而且出不去,只能既来之则安之咯~你问她们为什么接受的这么快?毕竟以打游戏为职业的人又有几个思想封建或者落后的?不存在的~

     苏沐橙坐在沙发上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杯中的果汁,“沐沐,云秀有没有发现这俩边的人,有一个特点……”戴妍琦眼睛亮闪闪道,苏沐橙和楚云秀笑着点了点头,“啧,太明显了好吗?能看到这些也可以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三个女孩子虽然用着开玩笑的语气,但是眼睛中都带着些许无奈。林焕透过一面云镜看见这个场面,微微叹了口气,身为神的她看过许许多多的世界,每个世界都有不被大众接受的恋爱,很明显这个世界很少有人接受同性恋,这些人能不能顺从心意的在一起还很难说啊,况且自己那个徒弟苏沐秋向来考虑的很多,唉,算了,他们怎么选择也不是神能够干预的问题了。

     三个女生看着喻文州那几个人走出那个类似于秘境的地方之后,身上的服装里面换成帐号卡的样子,齐齐的沉默了片刻。还是小戴先咽了口唾沫开口道:“那个,你们有木有觉得他们这个样子真的是帅到没有天理……”楚云秀默默的补充了一句:“叶神的君莫笑还是算了吧,花花绿绿的蛮伤眼睛的-_-||”,对此戴妍琦,苏沐橙举双手赞同……

  ————————————————————————————
      苏沐秋此时还在一片竹林中的一个小屋里闭目养神,并且没有丝毫打算出去的意思。为什么呢?因为苏沐秋发现他自己根本出不去这个鬼竹林,正在想办法解决。并在心里面吐槽他师傅,说好的不会坑徒弟呢!!!

       林焕表示很无辜,哇,要是放你出去找齐人这个任务我为什么还要设定呢( ˘•ω•˘ )?毕竟你可是RMB玩家,你就慢慢等他们来找你吧徒弟!

      于是苏沐秋就开始了这种起床洗漱——吃饭——研究——练手——睡觉的生活,可以算是美滋滋的了!一晃大概就一周过去了,然而还是没有人来到这里,苏沐秋却根本没有在意。因为在这周里苏沐秋根本没有闲下来过,毕竟已经好多年没有碰荣耀了,更新的技能终究是不熟悉,装备再好也发挥不了最大好处,于是把自己不熟悉的技能全部研究了一边,可以说是收获颇多了。

       而叶修那边除了几次被不识好歹的“混混”帮挑衅过,轻轻松松把人打跑之后,一路平安无事。倒是喻文州那边出了点情况……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6)

1.cp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昊翔
2.私设如山,人物会ooc,人设虫爹,有私设人物
3.画风清奇,玄幻风
4.本章只有各位攻出现
5.糖,绝对糖,所有cp都是糖✺◟(∗❛ัᴗ❛ั∗)◞✺

那么接受的话正文开始:



    我们现在把镜头转到另一边的一群人身上,呃……为什么这边的气氛这么危险呢?还有这些人为什么和那边画风不同啊?为什么他们穿着的是自己平常的衣服啊,而且全部人都湿漉漉的?!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是因为林焕那个和(xin)蔼(li)可(bian)亲(tai)的神(jinbing)想搞事情,所以导致这一群人一到这个世界,就被“幸运”的放到了这里,对,就是一片湖泊里,于是我们看到的这一群人是刚刚从湖里爬出来的。(作者:刺不刺激?意不意外?众人:呵呵,滚!)

    九点水大大可能是见到水太“兴奋”了,一直在嘴里说着什么,韩文清黑着一张“钱包脸”看着周围明显不对的环境,喻文州还是带着他能特有的笑容,林敬言的眼镜反射着诡异的光,唐昊已经开始挽起了袖子……不用怀疑如果他们知道“罪魁祸首”是林焕的话,一定会把她打死。

     就在众人都琢磨着怎么弄死把他们扔进水里的人,然后就从树上掉下来了给人,众人集体沉默。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微微疑惑的喊了一声:“方前辈?”在地上装死的人微不可查的动了一下后,从地上爬起来摸了把脸,看了看周围的人抽了抽嘴角道:“怎么都来了啊?看来这个游戏难度不小啊~”他这么一说,几个心脏半心脏瞬间看他的眼神就不一样了,喻文州斟酌了一下问道:“方前辈,这是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是吗?”,方士谦点点头开口讲:“恩,这是个类似荣耀游戏的世界,所以这里的竞技,比赛之类的,都必须我们自己上……而且离开这里的条件就是找到所有从我们那里来的人,成立一个公会并且打进所有公会中前3名。”方士谦说完,江波涛就提出了在场所有人的疑问:“前辈,为什么会知道这些?”方士谦扬起一抹疲惫的微笑说道:“因为国内外存在时差,所以我先到了这里,那个人给我讲的规则。”
   
       在这的各位也都是人精,秒懂了他的意思,于是就直接问关键点:“那我们也就是相当于是账号卡的身份?”方士谦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洞口:“出了这个地方,你们就会以你们自己帐号卡的形式出现。”众人微微吃了一惊……

    没有人发现,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几个人看在了眼里。

    

#10.21
沐秋,生日快乐!
这是我们陪沐秋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后我们会陪你一直过下去!爱你!

    大街上,秋叶在寒风的强迫下一片片飘落而下,显得分外无助。满街光秃秃的树枝轻微的颤抖着,尽管现在天还未黑,霞光还在描绘这天边的一角,但这条平时还算繁荣的大街上,此时却分外冷清。

    叶修的眼睛从电脑上移到窗外,看着外面的“残破”的景色,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后,对这陈果说道:“老板啊,我出去一趟,晚饭就不吃了。”陈果习惯性的“嗯”了一声,在叶修走出兴欣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打算追上去问问他去哪,结果吧台小妹就说有人要找她,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算了算了,随他去吧。”转身就去问那个要找她的人有什么事,“恩,老板刚才有一个少年说要加入兴欣。大概15岁左右。”“现在不是还没到招人的时候吗?”“恩,我告诉他了他说他知道,但是他说他保证打一局后,你就会让他留下。”陈果微微有些吃惊,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狂妄吗?“好吧,让他试试吧。让小柔去。”陈果虽然给机会了,但还是想杀杀年轻人的锐气,让他了解一下现实。可是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叶修走进一家花店,四周看了看,挑了一束香槟色玫瑰加粉玫瑰的花束让老板娘重新包一束大一点的,花店的老板笑道:“那我给你包56枝花吧!”叶修本来就不知道花语是什么,更何况他的心思也没有在花上,听到花店老板说就直接点了点头。

      因为本就是下午,花店里也就叶修一个客人,老板让她的员工去包花的期间,看着叶修问到的说到,“是送女朋友的吧~知道香槟玫瑰和粉玫瑰的花语吗?”叶修只是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老板娘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叶修这样,突然轻笑了一下随即道:“年轻还是好啊!哦对了,告诉你,香槟玫瑰代表我只钟情你一个,而粉玫瑰代表铭记于心 、初恋、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嘿嘿,56枝玫瑰代表吾爱的意思哦。你那个女朋友一定会感动的。”说完花也就包好了,叶修接过花束将钱给老板娘并且说了句“谢谢。”后离开了花店,在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南山……

       兴欣会所里气氛比较诡异,毕竟大家都了解唐柔的实力,但是这个少年却打赢了她并且在3分钟左右……陈果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天才这个少年绝对是个天才,不过陈果现在很纠结,不留下他肯定会后悔的,留下的话他好像才15岁家长同意了吗……算了,陈果决定先要到这个少年的联系方式,今天晚上开个会好了。于是对众人说:“我现在和他去办公室聊聊,先看看情况。”说完便转身下了楼。看到那个少年的第一眼时,陈果愣了一下,怎么说呢,这个少年长的很好看,而且身上的气质很好,总体给人一种非常舒服温柔的感觉。陈果意识到刚刚自己愣了一下,有些抱歉,但正事要紧就直接带少年去了办公室。到了办公室,陈果给少年倒了一杯水后直接进入主题,开始提问那个少年。

     “您好,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您好,我叫苏沐秋,今年15岁,在上高二,家住在“巴塞阳光”……”没等苏沐秋说完,陈果就有些无奈的断道“等等,你说你还在上高二,根本没有时间来打游戏好吗?其次你的父母应该也不会支持你打游戏的,你现在算是偷偷跑出来的吧,你身份证应该都没有拿吧。”苏沐秋却好像早有准备似的拿出了手机,自信满满的打给了他的父亲,“喂,爸,恩,我到兴欣了,恩,你给兴欣负责人说一下吧,我比较小,OK,好,”然后把手机递给了陈果,陈果接过电话后听见一个很温润的声音“您好,兴欣负责人,我儿子沐秋要进入兴欣我们是同意的,你不用担心,需要什么证件之类吗?”“恩,你们同意就好了,证件什么的,暂时还不需要。需要的时候我们会告诉沐秋的。”“恩,那OK……”陈果放下手机后就同意了苏沐秋加入兴欣。看见苏沐秋那张好看的脸上挂着温柔的笑,陈果现在觉得苏沐秋是个很温柔体贴善良的男孩子,在以后了解苏沐秋后,陈果只能痛心疾首的反省今天的自己。

       陈果刚和苏沐秋从办公室里,出来就看见一天都没见人影的苏沐橙向这边走来,苏沐橙看见陈果身后的那个少年本来也没多想,直接就对陈果说道:“果果,这就是他们几个说的那个很厉害的少年吧,怎么样来不来兴欣。”“当然来啊!”说完陈果将苏沐秋拉到身前给苏沐橙介绍“他啊,叫苏沐秋……”刚说完这一句陈果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苏沐秋……苏沐秋,不就是沐沐去世了的哥哥嘛……难道这么巧的吗?陈果突然有些心慌,沐沐在听到这个名字会不会……苏沐橙在听到这个名字时就愣住了他,是哥哥回来了吗?不应该只是同名吧?应该是吧……苏沐秋看到这个场景微微有些不知所措,但身为妹控的他果断选择先安抚好妹妹的情绪,微微一笑道:“沐橙,哥哥回来了哦,以后不会在不负责任的丢下沐橙了。”在苏沐秋承认的那一刻,苏沐橙的眼泪立刻就掉下来了,苏沐秋急忙抱着沐橙拍着她的后背安慰道:“好啦好啦,不哭不哭了,哥哥都回来了嘛,我的沐橙大美女在哭就不漂亮了……”陈果看见女神哭的这么厉害,也赶紧劝到。过了好大一会,沐橙才停下来,眼睛红的跟兔子一样,还抽抽搭搭的时候却突然笑着说:“哥哥,今天不是你生日嘛~我本来还以为买的蛋糕又没人吃了,今年总算是正主回来啦!对了,我现在就去给叶修打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说着就走到另一边打电话去了,陈果有些复杂的看着苏沐秋,“呃,不是我说,现在很明显你比沐橙小,还有你现在你也是要回家的,你现在的父母知道你还有,恩,前世的记忆吗?”苏沐秋看着苏沐橙的背影淡然一笑“恩,没事反正我妈我爸一直想要个女孩,实在不行就先认沐橙为姐姐呗。”陈果有些目瞪口呆,他的父母是多宠苏沐秋啊……打完电话的苏沐橙更加开心,一直跟着苏沐秋问西问东的,在知道苏沐秋现在的年龄后,苏沐橙直接就以姐姐自居了,搞得苏沐秋一脸绝望,在线等急,我的妹妹不认我这个哥了,非要认我为弟弟,怎么办?

     在南山苏沐秋墓碑前的叶修,本来还“嘲讽”着苏沐秋和他的差距越来越大了,突然接到沐橙的电话后,一脸懵逼的看着墓碑,感觉整个世界废了,反应过来后,立马跑到马路边打了个的回兴欣。

   苏沐秋在和苏沐橙商量订那个饭店时,叶修回来了。叶修一回兴欣就一眼看到在苏沐橙旁边的少年,在少年和他对视的那一瞬间,叶修突然就冷静了下来恢复了平常的样子,没有了之前在出租车上的急躁不安。毕竟,他还是他,就算人生重新再来过一次,苏沐秋永远是他爱着的那样,不曾远离,不曾改变。

      “哟,苏大大回来啦,还走不?”
      “哼,当然不走了,这不还没有打败你呢吗?”
       “那你可要加油了,当初是谁赢得多来着?呵,还有哥都3个冠军了……”
        “叶大大,可别忘了,我现在才15岁,人生的路还长着呢~”
         “那你这次不要在失言了啊!”
          “当然!”
          而这时候苏沐橙早就拉着陈果出了房间,两个人相视一笑,苏沐秋主动走到叶修身边,轻轻的啄了一下叶修的唇。叶修勾起嘴角笑道:“沐秋,你现在可还是未成年啊~”

祝沐秋大大生日快乐!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5)


1.cp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昊翔
2.私设如山,人物会ooc,人设虫爹,会有私设人物
3.画风清奇,玄幻风
4.这篇超级短小……┏((= ̄㉨ ̄=))┛ 快跑
5.糖,绝对糖,所有cp都是糖✺◟(∗❛ัᴗ❛ั∗)◞✺,所以不用担心


    看到这么一大堆人都在这里,张佳乐直接问出了自己的疑问:“我睡一觉起来就发现自己在在这里了,还穿成这样,你们呢?”其余人纷纷表示跟他的情况是一样的……

    “所以很明显了,大家睡了一觉后醒来就在这个类似荣耀世界的地方里了,那看来大家都是一样的了。那么现在的疑问是谁带我们来的?还有没有其他人来到这里?以及这个地方在怎么生存下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冷静的分析道。

   叶修还是像往常一样懒散的靠在椅子背上,看着众人说了句:“如果这个地方是模仿荣耀的话,那等会肯定会有关于游戏的玩法。所以生存什么的不会有太大问题!”“而我们这几个人都在这里,那么其他的那几个人就没有道理不来。”肖时钦接着叶修的话说完。众人听这几个心脏说的话后瞬间安心了不少,但他们却没有注意到那三个心脏都皱了皱眉头,毕竟还有个看起来不重要却可能致命的问题:是谁带他们来的这里,如果带他们来这里的人不怀好意的话……

------------小剧场------------
众人来到这个鬼地方的真实反应:

张新杰:……这不科学!这明显违法了唯物主义哲学啊!(唯物主义:持着只有事实上的物质才是存在的实体的这一种观点)

张佳乐:【一脸懵逼】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啊啊啊,我的巧克力薯片薯条虾片爆米花锅巴洋葱卷牛肉干奶酪蛋糕瓜子……怎么办啊!还有大孙呢?QAQ

王杰希:【四处打量,在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这是道游戏里面了?突然看到远处的“黑暗料理”饭店,皱了皱眉头,看来是不是了,荣耀游戏里面没有这个地方……

周泽楷:这里……?江……在?

孙翔:Woc,这是个什么鬼情况?咦,这身衣服怎么那么熟悉呢?我在哪里好像见过……艹这不是一叶的装扮吗?我这是见鬼了?(作者:翔翔,给你的六个核桃,你拿好!孙翔:……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