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3)

1.cp向: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唐翔
2.私设如山,人设虫爹,人物肯定会有ooc,且有原创人物
3.文风清奇,玄幻向,小学生文笔
4.坚持所有cp甜甜甜

    “本来本尊只打算弄个叶修,苏沐橙来的,但本尊考虑到,你以后肯定会回去一趟,顺便待上几年还有闯闯职业圈,所以本尊多弄了一些人过来,你也全当先熟悉熟悉情况。还有沐秋,这次的见面地点在荣耀的那个游戏里,当然那只是另一个我所虚拟的世界,所以肯定会有和荣耀不同的地方,出了什么事情也不用太担心,你师傅我肯定是不会坑我宝贝徒弟的,”

       林焕一本正经的说着,看了苏沐秋一下,继续“对了,这次你们见面的样子,肯定是帐号卡上的样子,我大概给你看一下他们的样子……”说完直接在空中弄出了20张图片,每个图片旁边都有讲解,苏沐秋看到【君莫笑】的一身装备后,摇了摇头,心理叹息一声,他还是那么不注重外表,只看属性,看看笑笑都被搞成什么样子了……接着又往下看,看到【一叶之秋】是孙翔时,眯了眯眼睛,当然苏沐秋没打算怎么样,就是给一点点小小的惩罚而已啦。
       

       当苏沐秋看到最后一张微微的愣住了,ID上的名字是秋木苏,开始等级却是和前面那些人的一样,并且装备也都是顶好的。苏沐秋转头看了看林焕,想说什么,却被林焕制止,只听林焕淡淡的说:“本尊的徒弟当然需要最好的东西来配!这个装备是我同那几个家伙研究过的!”苏沐秋突然笑着说到:“那我不拿个世界冠军都对不起师傅,师伯们给配的装备啊!”林焕接道:“虽然奖杯这个东西,没啥用,但是如果你拿不回来,你就别回来了……时间快到了,走吧!”说完,就带着苏沐秋,进入那个“小世界”……

     当林焕自己出来的时候,嘴角带着一抹坏心的笑,“哼,要是光我徒弟和那个叫叶修的结婚以后肯定会被那群联盟里的人闹的,我看了看那几个孩子好像都是‘爱在心中难开口’的样子,那就顺便帮一把好了,嘿嘿嘿!那几个女孩子,我带上她们纯粹是因为本子写的真心赞,让她们多找找素材是好事啊!”其实神仙也是有腐女的……(ಡωಡ)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