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多cp】联盟众攻七夕集体告白!(论坛体)

迟到七夕贺文-----
1.cp向:喻黄,方王,双花,江周,昊翔,林方,韩张,伞修
2.沐秋复活,但仍是18岁
3.人设虫爹,ooc是我的
4.迟到的贺文,不要打我哦( •̥́ ˍ •̀ू )
5.七夕就要甜甜甜,所以放心(❁´ω`❁)
6.可能会有后续关于众受的回应……只是可能……┏((= ̄㉨ ̄=))┛ 快跑

1楼  楼主
各位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捂脸,今天我们就扒一扒联盟那些不要脸cp们的怎么秀恩爱的,当然,也要请各位cp大佬一起帮忙(ಡωಡ)

2楼
前排围观

3楼
抢沙发

4楼
抢地下室

5楼
我是蓝雨新来的内部人员,来来来,我给大家说说今天的喻黄,等下我码个字马上回来……

6楼
今天我才刚到训练室门口在就听见黄少在嚷嚷着今年七夕一定要抢到野图boss什么的……黄少的话唠属性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我也早就做好听他说一大堆的准备,结果,突然黄少就安静了下来,我有点疑惑就推开了门向里面看了一眼,就看见黄少正在和队长接吻……当时我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戳瞎(ಥ_ಥ)我还留意了一下别的前辈们的神情,没有我以为的震惊,只有一脸冷漠……(ノ=Д=)ノ┻━┻

7楼
心疼楼上,顺便今天的喻黄还是很甜啊!(PS.不愧是职业选手,手速可以的)

8楼
心疼楼上上,顺便今天的喻黄还是很甜啊!(PS.喻黄第一甜cp,你要学会习惯2333)

9楼
心疼楼上上上,顺便今天的喻黄还是很甜啊!(PS.你还是太年轻了啊!)

10楼
6楼扒了蓝雨了,那我就扒扒微草……

11楼
楼上微草内部人员?

12楼
同问?

13楼
不是了啦( ˘•ω•˘ ),看我的手速就知道不是职业选手,是我弟弟告诉我的啦!听他说今天方士谦前辈专门今天从英国赶回来,啧啧啧,今天一大早杰西卡大大刚在食堂吃完饭,就听见外面有个人一声接一声的小队长,然后杰西卡大大就黑着脸出去了,才不会告诉你们杰西卡大大耳朵尖红透了,啧啧啧,我弟还告诉我到现在杰西卡大大都没有回来哦~剩下的大家可以自己补脑哦!๑乛v乛๑嘿嘿

14楼
啧啧啧,杰西卡大大好傲娇啊\(//∇//)\(PS.中国好弟弟,国欠弟)

15楼
啧啧啧,杰西卡大大好傲娇啊\(//∇//)\(PS.国家:mmp,我什么都欠你)

16楼
啧啧啧,杰西卡大大好傲娇啊\(//∇//)\(PS.哈哈哈,国家也很绝望啊!)

17楼
woc,我前面是谁(;≥皿≤)……
【双花背影】

18楼
woc楼上你在哪?

19楼
woc楼上太幸运了吧!

20楼
啊啊啊,他们亲上了……亲上了(●✿∀✿●)

21楼
图图图,求图啊啊啊!

22楼
同求,随便今晚上立马双花,喻黄,方王小黄文8000字!

23楼
嘤嘤嘤qaq,抱歉图不能给,主要是我没有拍,毕竟每个人都有个人隐私,在他们没有正式公开前,我不想让狗仔拿这个说事,抱歉哈!

24楼
摸摸,没事没事,你这样做是对的!

25楼
摸摸,没事没事,你这样做是对的!

26楼
摸摸,没事没事,你这样做是对的!支持你😊

27楼
希望这种粉丝多一点!

28楼
谢谢大家理解~

29楼
好啦好啦,我现在来说说林方,简直了,这一对不愧是“犯罪组合”,顺便说句我是兴欣的,今天中午林敬言前辈来兴欣和方锐前辈一起吃了个饭后,林敬言前辈突然说他想吃“点心”(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然后我就一脸懵逼的看见方锐前辈脸红了,然后他们就去酒店了,233333

30楼
这么劲爆!我的天哪

31楼
这两个人算是白日宣淫?(ಡωಡ)

32楼
世风日下啊……

33楼
来来来,看完劲爆的,在看两组画风清奇的……
首先说说周队和江副,大家也都知道周队说的话一般人听不懂,对吧?所以我今天就一脸懵逼的看着周队不知道说啥了,然后江副就揉了揉他的头,然后他们去了KTV...我很迷茫,他俩难道一个人唱一个人听?喵喵喵……还有另一对昊翔,啧啧啧,这一对在这么特殊的日子差点打起来,原因竟然是关于六个核桃……我也是醉了≥﹏≤

34楼
果然画风清奇2333

35楼
这个画风好萌(๑• . •๑)啊啊啊

36楼
楼上这是个什么情况?萌点这么奇怪?是受打击了?

37楼
多半是(눈_눈)

38楼
再给大家一个重弹,大家都知道霸图的韩队和张副对吧?今天那两个人简直ooc到一定地步了……我就问问谁见过满脸柔情的韩文清和半夜修仙的张新杰!!!

39楼
……

40楼
……我的天哪!

41楼
这是传说中的情况吧!2333

42楼
只有我想问问楼主去哪里了吗?……

43楼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问问

44楼
这个话题明明是他说的,怎么人不见了……

45楼
我怎么感觉有大新闻……

46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我超级期待啊啊啊啊!

47楼   楼主
我回来啦!✧*。٩(^㉨^*)و✧*。我刚才不在是因为我挖到了一个超级新闻!!!

48楼
欢迎回来,话说那个新闻是什么,不要掉胃口了啦( ˘•ω•˘ )

49楼
同意楼上

50楼
楼主快说快说!

51楼  楼主
好啦好啦,我发现了叶神今年竟然有cp了(*/㉨\*)捂脸

52楼
喵喵喵?

53楼
真的?

54楼
……大家去看看微博就知道了,都上热搜了……我只想说叶神你怎么可以“老牛吃嫩草”啊!叶神旁边那个男生长的好帅啊啊啊!

55楼
楼上,你可能攻受站反了(*/㉨\*)捂脸

56楼
没错没错,一看就知道那个帅气的小哥哥是攻,好吗?!

57楼
我只想知道那个男生是谁?根本没有见过啊,摔!而且不觉得他有点像一个人吗……

58楼
我们可能想到一起了……

59楼
同楼上

60楼
的确,这个人有一些像联盟女神---苏沐橙!

61楼
楼上的几位淡定╮(﹀_﹀)╭,现在去看看最新的微博就知道了

62楼
woc,我是沐橙的脑残粉(划掉)我怎么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有个弟弟了……

63楼
同好奇……

64楼  楼主
来来来,给没有微博的小可爱科普一下这个人:
苏沐秋,18岁,刚从英国留学归来,还有千机伞,吞日,却邪都是经过他首打造出来的……

65楼
楼主别说了,这个小哥哥我要承包!!!

66楼
楼上醒醒,人家已经有叶神了……

67楼
我不听我不听(눈_눈)

68楼
……楼上这是疯了吧

69楼   楼主
woc你们快看看微博,不是叶神的哦,是那个小哥哥的,哦对了,他的微博名是“秋木苏”。
     “我错过了你的青春,只好用以后偿还了~叶修,余生请多指教!”------苏沐秋

70楼
甜炸了!
  “我错过了你的青春,只好用以后偿还了~叶修,余生请多指教!”------苏沐秋

71楼
我的妈呀!叶神cp才出现就这么甜,简直了
“我错过了你的青春,只好用以后偿还了~叶修,余生请多指教!”------苏沐秋

72楼
啊啊啊啊,大神们是不是受了这俩的刺激,都公开了!快快看微博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喻文州

73楼
多半是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正如我一如既往的喜欢你!”------韩文清

74楼
今天简直甜炸了
“我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孙哲平

75楼
啧啧啧
“小队长,我不走了,陪你一起扛微草!”------方士谦

76楼
今天只是美好的一天!
“你不用多说,因为我们心灵相通!”------江波涛

76楼
身为单身狗也要给他们送上祝福
“二翔,以后我给你买六个核桃,陪你喝!”------唐昊

77楼
嘤嘤嘤,好感动啊啊啊
“他们都说多操点心哦~点心大大~”------林敬言

78楼
今年的七夕很甜哦!

79楼   楼主
既然大神们七夕快乐了,那小可爱们也要七夕快乐哦!






评论(9)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