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苏叶黎☜

苏叶黎☜

 

【英伦家族】Beta的命也是命啊!

*普设,非典型ABO设,私设很多

*亚瑟是Beta,其他哥哥们是Alpha

*英伦家族亲情向



Summary:亚瑟柯克兰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的“精彩”生活。

  

今天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威廉斯科特诺斯之所以聚集在这里,是为了等待他们弟弟的性别分化,庆祝亚瑟柯克兰的成年,他们祝福他之后的人生……



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好了回归正题,三个人翘首以盼地坐在鉴定室外的休息区里,等着医生和他们弟弟从里面走出来,不过很明显里面是出了点意外,要不然不至于半个小时都过去了,还迟迟没有动静。



威廉一脸忧心地频频望向鉴定室方向,诺斯用手机搜索着关于分化有可能会出什么意外,斯科特倒是看不出来有什么烦恼,如果忽略他隐隐约约散发出不安的信息素的话。



就在三人想直接敲门的时候,门从里面被人拉开。



亚瑟看上去一脸心满意足,但医生的表情则有些奇怪。



“医生您好,是我弟弟的分化出什么问题了吗?”威廉急忙上前询问医生的古怪。



“啊不,您弟弟分化过程可以说是相当顺利,是beta”医生顿了一下,仿佛在思考怎么样组织接下来的语言,“但是你弟弟和其他beta又有点不同,他对所有信息素的感知都为0。”



听到这里,威廉微微皱起眉头,目前来说还没听说过有人会对其他信息素感知为0的,一般beta虽然闻不到味道却会被alpha的信息素威胁震慑,类似于老鼠见到猫就躲避的本能,最多不过是受影响较小而已,“那您觉得这会不会对我弟弟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目前我不好下定论,不过这在某方面是好事,他既不会受到alpha信息素的压制威胁,也不会受到omega信息素的吸引诱导,AO的特殊性在他那里完全不会起丝毫效果,甚至哪怕是信息素浓度极高的人当他面发情,他都可以做到漠然置之。”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威廉进行着解释说明。






另一边亚瑟被诺斯拉着问东问西,斯科特抱着手臂靠在旁边听着,偶尔插一句嘴。



“所以说你竟然如偿所愿是个beta?”诺斯有些吃惊地看着亚瑟,毕竟他们家族基本上全是alpha,出现一个beta实在算得上新奇。



“小鬼,我就说你是我们捡回来的吧,就你一个和我们不一样。”斯科特听见自己的弟弟竟然是个beta挑了一下眉后,懒洋洋地做出评价。



“嗤,谁稀罕是alpha啊,你们三易感期要死要活的丢人死了,我手机里还有你们三半死不活的小视频,你想看看吗?”亚瑟立马反唇相讥,他一直不想当alpha的重要原因就是拜他三个好哥哥所赐。



亚瑟真的很满意自己是个beta,他一点不想吃易感期or发情期的苦,想想他的三个哥哥易感期发的疯以及他朋友omega发情期时哭的那个样子,他就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威廉和医生沟通后,朝着他的兄弟们走了过去,“好啦好啦,在医院你们几个还是安生点吧,亚蒂是beta这事儿可以考虑考虑公布了,不过感知特殊这事儿还是瞒下来比较好,要不然总有些人要没事找事来欺负他了。”



“威廉你真的是,要让别人听见这话该哭了吧,谁敢欺负他啊。”斯科特对威廉的担心表示嗤之以鼻,亚瑟这家伙要是能被别人欺负了就不会在还没分化时,就让公司里面那群老狐狸对他恭恭敬敬的了。



“有备无患嘛,”诺斯拍着亚瑟的肩膀帮威廉补充着,“不过亚蒂的确要小心一点了,总有些公司的alpha自视甚高,以后谈生意啊参加晚宴什么的小心了哦。”



三个人话虽然这么说着,但想来也不会真的有不长眼的东西敢因为亚瑟是beta而看轻柯克兰集团,再说了当他们三个哥哥是死了嘛?





之后用事实证明了不长眼的人还挺多的,不过借于亚瑟的特殊性,不管是alpha故意施压想让他出丑也好或者是omega故意引诱想让他犯错也罢,他都无动于衷的冷漠反应 让其他人不由地开始怀疑是不是亚瑟哥哥们故意在耍他们玩或者是柯克兰家在玩什么新的阴谋。



对此亚瑟柯克兰表示柯克兰集团应该往神经医疗方面开展一系列投资,毕竟现在这年头被害妄想症患者真是越来越多了,往这方面发展一定可以再赚一笔巨款。






一帆风顺的生活总是会猝不及防发生一些小插曲。



在伦敦难得的阳光明媚的午后里,亚瑟柯克兰站口在家门口打开门那一刻的心情却是雷鸣电闪暴雨倾盆般崩溃。



看着客厅千疮百孔的家具,以及碎了一地的瓷器玻璃上面还沾染了不少血迹,一整个凶杀现场般惨烈,而他的好哥哥斯科特和诺斯正隔着餐桌进行对峙,一个手拿红酒瓶一个手拿烛台,一看就是打算互殴的架势。



亚瑟打开门的动静自然也惊动了对峙的两人,纷纷扭头看向呆站在门口的亚瑟,两人已经烧完所有理智的思绪想都不想就把手里的东西砸向门口。



亚瑟忙不迭地跳一边闪开,然后趁两个哥哥还没回过神来前,连忙跑过去给两人一人一个手刀劈晕过去,他虽然不受alpha信息素压迫但是这不代表他可以以一敌二,还是两个正在发疯的哥哥。



把两个哥哥安放在沙发上后,还没松口气歇一下,亚瑟就猛然意识到了不对劲,他大哥威廉呢?威廉在家的话怎么样也不会让他俩易感期时闹成这样吧?亚瑟用目光环视了一圈,客厅没有餐厅没有开放式厨房里面也没有……



一个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亚瑟小心翼翼地从楼梯上往上走,刚走过楼梯间转角,抬头就看见威廉坐在楼梯口直勾勾的盯着他。



讲真的亚瑟现在非常感谢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如果说客厅那边是什么凶杀案片场的话,楼梯口这里就是马上进入了恐怖片现场,一个只能感受到自己呼吸声的幽静空间里,突然抬头发现一个人直勾勾的盯着你看,正常人都会吓出一身的冷汗。



“呃,威廉你坐在这里干什么呢?怎么不回房间坐沙发或者床上呢?”亚瑟看出来威廉此刻状态也不太对,只能斟酌着语气生怕刺激到对方。



坐在楼梯上的威廉没回答亚瑟的问题,只是眼圈开始变红,然后开始掷地有声地指责还站在楼梯转角处的人,“你都不愿意叫我哥哥!亚蒂你真的一点不关心我!”



亚瑟缓缓闭上眼睛,完了,威廉也进入易感期状态了,谁能理解家里三个alpha哥哥同时易感期发作的痛苦?亚瑟很想晕过去算了,他一点不想面对这种大场面。



睁开眼睛的亚瑟心如死灰,但还是应着威廉的质疑,温声细语的哄到:“威廉哥哥,我们先回房间待着好吗?哥哥你的抑制剂还有吗?是在你卧室里吗?”



威廉听见亚瑟左一声“哥哥”,右一声“哥哥”的,很是满意,尽管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但还是乖乖跟着亚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顺手还指了指放抑制剂的柜子。



亚瑟边哄着威廉躺在床上休息,边迅速拆了只抑制剂从威廉手臂给他注射进去,等着人睡着了,亚瑟这才从威廉卧室里退了出去。



亚瑟接着就斯科特和诺斯房间搜了一圈他们自己的抑制剂,很不幸,两个人的抑制剂,没找到任何一个人的,亚瑟认命的给家里的私人医生打了个电话,希望他帮忙送一下斯科特和诺斯的抑制剂,当然,越快越好。



在等抑制剂送来的期间,亚瑟选择把诺斯送回他自己的卧室里,希望躺在沙发上的斯科特原谅他吧,他实在没办法抱着这个比他高一个头的哥哥上楼。



把哥哥们各归其位后,亚瑟勤勤恳恳地开始收拾客厅的一片狼藉,他真的不想等会儿把来送抑制剂的医生吓到报警。



医生先生的到来,让一直警惕着斯科特或者诺斯醒来的亚瑟松了一口气,在再三感谢并送走医生后,亚瑟赶忙给还在昏迷中的两人注射好,真诚地期望进入易感期的这些家伙们可以多睡一会儿,别在折腾他了。






身心俱疲的亚瑟给自己泡了杯红茶来安慰自己可悲的人生,才端着杯子坐到椅子上,连一口茶都没喝,亚瑟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公司秘书的大名,亚瑟暗骂一句才收拾好情绪接起电话。



“亲爱的凯瑟琳小姐,下午好,请问您打电话过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下午好,亚瑟柯克兰先生,请问您还记得约翰·托马斯先生吗?”



“是那位在上个月晚宴上阴阳怪气柯克兰家出了一个没用beta的那位?”亚瑟思索了一会儿才从脑海的一个角落里翻出来这位一看就没什么脑子的蠢货。



“对,是他,他联合了一些不入流的企业通过实名的方式编造有关我司的负面言论,并且与网络上一些KOL联动持续扩大影响,我们的舆情部门现在是否要采取行动?”



亚瑟一听就笑了,当时他就吐槽过这人是真蠢货,果然没看错,亚瑟用含笑却让人后背发凉的语气对着手机那边吩咐着,“天欲其亡,必先令其狂。他们都实名造谣了,就让让他们吧,现在网上的大家都喜欢看反转打脸的剧情,等故事到高潮了再进入转折吧,不过法律部那边你让他们从现在就开始走程序吧。”



对面应了声后就挂了电话,亚瑟看了看桌子上已经凉了的红茶和旁边沙发上还在昏迷的斯科特,连连哀叹这都什么事儿啊!





等到了晚上,他的三个哥哥陆陆续续醒来,然后没有丝毫愧疚的开始指挥他点外卖的时候,亚瑟柯克兰忍了半天还是狠狠破防了,用平静到心死的语气对着他的三个哥哥进行道德谴责:“你们能不能对你们三个进入易感期以后的难搞程度有点AC数啊?如果你们三个再一起进入易感期,我保证立刻买张机票携巨款离家出走,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beta的命也是命啊!”



看着精神崩溃快碎了的弟弟,三个哥哥表示沉默但下次还敢。

苏叶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叶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