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人间不值得】

  1.七夕贺文,保证全员he,小天使们放心食用
  2.cp向: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周江,双花
  3.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4.私设多如山,希望见谅
  如:百变是苏沐秋现用的武器
  5.祝各位七夕快乐,单身贵族的小天使我们一起吃狗粮~( ̄▽ ̄~)~
  
  
  
  【论今天在哪里不用吃狗粮(눈_눈)】
  1楼   楼主〈人间不值得〉
      跪求小伙伴们告诉我今天在哪里不用被虐,我真的是受不了了,身为大龄剩男的我,为了今天不被虐,下了班直接回家连吃饭都是叫的外卖,本来为了安慰苦逼的自己,打算打会游戏玩玩(눈_눈)结果……WTF我今天就要实名举报〈荣耀〉这个游戏……mmp这个游戏让我感觉到了深深地恶意,什么破规则……两个人一起组队……
  
  2楼 〈杳杳〉
  摸一把楼主,楼主太天真了
  
  3楼 〈狗粮真好吃〉
  呵,楼主真天真
  
  4楼 〈思卿若狂〉
  楼主是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吧,我只能说你七夕玩这个游戏还不想吃狗粮简直就是在做梦~( ̄▽ ̄~)~
  
  5楼 〈今天的喻黄有粮吗〉
  同意楼上Y(^_^)Y
  
  6楼  楼主〈人间不值得〉
  对啊,毕竟上班族,没有太多时间去玩游戏……咋了?这个游戏在七夕一直有这种恶意操作???七夕这天的游戏关,还非要两个人组队才可以进入???这个游戏公司还能不能好了,七夕这一天除了单身狗还玩游戏,难道还有情侣会一起在七夕打游戏吗(눈_눈)他这个规则太过分了吧。。。
  
  7楼  〈杳杳〉
  果然楼主还是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小可爱啊,我只能说我劝你你现在不要玩这个游戏了,要不然吃狗粮都能把你撑死
  
  8楼  〈今天的大神cp们造孽了吗〉
  臣附议
  
  9楼   〈乐乐最可爱〉
  臣附议(楼上的ID可以说是非常得人心了)
  
  10楼   楼主〈人间不值得〉
  ……这个游戏其实挺好玩的,我还打算继续玩玩,难道除了这恶心的规则还有什么更让单身贵族心肌梗塞的吗?求扒
  
  11楼 〈腐女大队长〉
  来来来,姐妹们干活了,七夕竟然有单身小哥哥往狗粮上扑,活见久@腐女团
  
  12楼 〈伞修大佬〉
  腐女团都来了……望天……楼主你已经没机会走了,准备好碗接狗粮吧
  
  13楼 〈腐女团支书〉
  楼主小可爱,你先去打会游戏吧(和善的微笑)
  
  14楼 〈周江扛把子〉
  话说楼主应该玩了一会了吧,可惜现在活动榜的排名还没有出来,要不然我相信楼主一定会更能体会深深地恶意的
  
  15楼 〈无敌的我〉
  啧啧啧,楼上恶意太明显了吧,话说你们还扒不扒了
  
  16楼 〈叶神我吹爆〉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楼上上不要太担心了,排行榜马上出来了,我相信楼主的号应该还在线,那些cp太太们码完字应该也就差不多出来了,突然发现好巧啊( ˘•ω•˘ )
  
  17楼  〈单身我骄傲〉
  腐女大队怕不就是在等排行榜吧(ಡωಡ)
  
  18楼  〈腐女团支书〉
  楼上的小可爱很聪明啊٩(๑òωó๑)۶
  
  19楼  〈单身我骄傲〉
  给大佬们比心,大佬们辛苦了(^-^)/
  
  20楼   〈年少轻狂〉
  期待一波楼主表情,毕竟虽然刚开始玩游戏,那些ID相信楼主还是听过的,楼主保重身体啊
  .
  .
  .
  .
  .
  .
  50楼  楼主〈人间不值得〉
  排行榜出来了……woc,不是今天是七夕吧,那些职业大神不过节?hhh难道他们也都是单身,hhh原来这个七夕不全是虐狗的啊~虽然两个人组队什么的还是很奇怪,但是几乎都是一个战队的,能理解,突然心疼一下职业选手
  
  51楼 〈吃方王的狗粮我心甘情愿〉
  看zz的眼神
  
  52楼  〈点心大大被吃了吗〉
  看zz的眼神
  
  53楼  〈人间不直的〉
  楼主你……算了我直接上手把你打醒吧,就先说说现在排行榜上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这两个人是一个战队的只要有手机的人都知道,毕竟剑与诅咒很出名的,但是楼主请注意我接下来的话——他们两个人是一对,楼主要是有勇气的话可以去翻翻这两个人的微博,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这次的活动讲真的我怀疑就是冯主席给这些职业选手专门设计的,好让这些人相爱相杀,不去打扰他~( ̄▽ ̄~)~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我继续扒喻黄,这两个人几乎形影不离,你看看那些发布会啊直播啊之类的。还有黄少是著名的话唠,从他都能把联盟规则给改变了就可以看得出来,很多人都拿这个话唠没办法,但是!喻总这个神奇的男人,不但可以让黄少闭嘴,而且还可以安安静静的听黄少讲完并瞬间找到重点……以前就凭这一点我就对喻总佩服的五体投地,直到去年的七夕他们直接公开出柜了,我才明白原来人家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这次这个活动不是可以不用参加也可以开围观视角的吗?我现在一直在盯着喻黄看,这两个人操作还是默契依旧,而且这两个人绝对就是来这个活动里面过七夕的吧
  【截图¹喻黄两人并肩慢慢悠悠的在七夕地图里逛】
  【截图²摸头杀】
  看见了没有!!!楼主你还是快醒醒吧,人家这是一起快乐一起过节,随便还能赚赚奖励~啊,喻黄真的甜,喻黄一生推!要不楼主考虑考虑加入喻黄坑?虽然你还是单身但好歹入教保平安啊ฅ(*°ω°*ฅ)*
  
  54楼   〈喻黄一生推〉
  推推推 喻黄必须一生推
  摸头杀甜哭了好吧!!!
  
  55楼   〈喻黄第一甜〉
  站喻黄这辈子都不会变了!!!
  
  56楼   〈吃糖吃到牙疼〉
  啧啧啧,喻黄真的是甜不死算我输~对了喻黄暂时扒完了,那该对家方王了@方王的粉头,毕竟庙药友谊一生走嘛(ಡωಡ)
  
  57楼   〈方王的粉头〉
  来了来了,方王指的就是排行榜上的王不留行和防风,这两个人刚开始可以说是孽缘了,而且中途还虐了一阵子,方王女孩不容易啊Ծ‸Ծ幸好和喻黄一样,在上一年七夕在一起了,要是他俩没在一起我绝对哭死在家里。王不留行的操作者王杰希,俗称“王爸爸”这个人的责任心真的是特别大,我们粉丝一天能心疼死但又无可奈何,微草有阵子就靠他一个人扛着,那阵子简直了,已经不是心疼可以形容的了要不是我条件不够,我恨不得飞到微草去帮他……幸好后来方神回来了,然后这两个人就开始了各种“别扭”的生活。
  表面上王爸爸各种嫌弃方神天天对方神表示‘你赶紧走开’,而方神天天故意缠着杰希,让王杰希烦不胜烦。实际上,这两个人就是在变相秀恩爱థ౪థ,杰希爸爸嫌弃方神只是他自己不好意思而已,而方神缠着杰希爸爸是因为心疼王杰希太累了,为了让他稍稍放松一下而已(^_^)杰希也知道方神的用意所以也就是意思意思的嫌弃一下要不然方神早被赶走了2333不过可能是这种模式相处久了导致这两个人虽然已经宣布在一起了,但是相处模式仍然没怎么变,也就是方神更加肆无忌惮的调戏杰希了而已hhh方王女孩表示喜闻乐见。
  对了,刚才一直在盯这两个人直播我真的是服了方神了,由于组队两个人的原因,王杰希彻底放飞自我,那位移骚到爆炸,而方士谦仍能奶到他真的是666
  【截图¹王不留行的满天飞的骚操作】
  【截图²防风的奶到王不留行骚操作】
  
  58楼  〈方王的信使〉
  啊啊啊,土拔鼠的尖叫,我大方王太好了
  
  59楼   〈方王女孩〉
  不行不行,看粉头扒的方王激动的差点把手机砸了
  
  60楼   〈请叫我天使大人〉
  话说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还好吗?还有这个帖子已经歪倒拉都拉不回来了吧23333
  
  61楼  〈山有木兮木有枝〉
  hhh希望楼主可以继续吃的下去狗粮,毕竟迟早有一天会习惯的嘛~
  
  62楼   〈aszglml〉
  来来来,下一个是给楼主科普哪一个cp呢?
  
  63楼   〈周江太萌了〉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来扒扒我们大周江,说到默契,恕我直言周江才是当仁不让第一名(没有挑战意思),毕竟小周的话废程度大家都是知道的,能少说话就少说话也就是可以维持正常生活的水平,每次都让记者头疼万分,几乎就没有一个一直能聊下去的话题。但是人家江波涛就和别人不一样了,这个男人可以和楷皇聊天聊到一种非常愉悦的程度。江波涛大大真的是非常了解楷皇的想法了,不管楷皇说出来了或者没有说出来,江波涛大大都能get到楷皇的点,让楷皇那张脸上立刻出现迷死人的笑容(我的小心脏啊(╯>㉨<)╯ )要是其他人和楷皇聊天,聊上几句,要不就是没有话题了四眼相视相对沉默,要不就是让楷皇好看的眉头皱起来,把人看的想打那个提出话题的人。
  不过有些遗憾的就是很少看见这两个人一起并肩作战就是了,毕竟一枪穿云大部分时间都是和一叶知秋一起作战到最后的的,就因为这个事情当年好多人站的都是周翔╯﹏╰,我当时也有点想放弃了,幸好没放弃,要不然上一年七夕周江公开的时候,我可能心情就不止复杂那么简单了……
  不过这次这个联盟这个活动我作为周江粉必须给满分,只能两个人组队才能下活动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萌了\(//∇//)\这次这个活动简直就是给我们周江粉的一次大福利啊!疯狂截屏ing
  【截屏¹周江一起砍怪】
  【截屏²小周回头看小江】
  
  64楼  〈神的随波逐流〉
  想当年我竟然还站过周翔_(:з」∠)_现在在周江坑里爬都爬不出来,高举周江大旗
  
  65楼  〈周江大旗我来扛〉
  周江的默契必须服!!!
  
  66楼  〈cp我从来没站错过〉
  周江真的超级棒!心有灵犀一点通这个词就是为周江专门定制的!欢迎大家一起入坑磕
  
  67楼  〈大漠孤烟弯〉
  那下一个我就扒扒韩张吧~这一对讲真的其实很多人都应该没有想到吧,毕竟韩文清给人的形象是直的不能再直的了,对了还有句诗是什么来着就是“大漠孤烟直”(ಡωಡ) ,而张新杰同样也是那种让人认为是直的不能再直的人……结果这两个人就在一起了,说实话当年一起公布的其他cp微博底下评论大部分都是关于祝福的,而这两个人底下一群震惊和人间不直的的简直笑死我了,不过可能处于良心(不,我严重怀疑是网友们还是怂)都也在后面带着祝福。
  韩张在一起后也是有很多人震惊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的,可以说是从一开始就是直接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没有一点点正常情侣该有的激情和热恋期。不过慢慢的大家也都习惯了,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了,这两个人没有热恋期什么的反而特别让人心安,让人感觉到这两个人一开始就投入了全部的情感,不死不离!
  【截图¹石不转一如既往的在大漠孤烟的后面守护】
  【截图²大漠孤烟一如既往在在前冲锋陷阵】
  
  68楼   〈烈焰红唇〉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69楼   〈老夫老妻一生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ls和lss的ID很皮啊(ಡωಡ)hiahiahia)
  
  70楼    〈天使楼〉
  @人间不值得,不知道楼主现在还好吗?担心
  
  71楼   〈漫山遍野〉
  甜的差不多完了~我们是不是该虐一虐了(ಡωಡ)[不用担心虐?怎么可能] 那我就先来一波生离的双花好了。
  双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cp的名称,本来这两个人年少轻狂的少年一切都很好,不管是最初的相遇还是一起组建的战队,亦或者是研究的百花打法,都让人惊叹他们的顺利他们的成就,可惜人有不测风云,孙哲平出了一次意外,也就是因为这次意外让双花沉寂多年,而乐乐也在这些年更是承受了网络上很多人的恶意攻击。当时的少年们,终究化为云烟……再后来,孙哲平去了义斩,而张佳乐去了霸图。昔日的队友,今日却成为了对手,共同的百花都变成了曾经。
  不了解的小可爱你们以为这就完了?不,不可能的!哎对了别哭哦~上面说的那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乐乐被宠的离公主不远了(ಡωಡ) ,那段时间的确让我们双花党很难过,但是我们一直坚持着,毕竟乐乐被那么多人恶意攻击都没有放弃,我们又怎么可以放弃呢?现在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吧~孙哲平在上次七夕表完白后,宠乐乐都宠到骨子里了,而且越来越肆无忌惮……乐乐想吃什么零食,买;乐乐想去哪里玩,去。活生生的一部《霸道总裁》文啊 ,不过像了解他们这些年发生了些什么事的人,根本不会羡慕这个霸道总裁文,毕竟如果可以选择,所有人都会选择继续做年少轻狂,想得冠军的少年啊( ˘•ω•˘ )
  这两个人在游戏里面现在我们可以看见同框出现的几率小到爆炸!我都不想吐槽了,不过这次活动让我爱死官方了,毕竟这种活动他俩绝对是一起参加的 啊啊啊,激动~
  【录屏¹改进版百花打法】
  【截图¹月下百花盛开 两个人一起坐在草地上】
  来来来福利福利,这就是屏保啊同志们!!!
  
  72楼  〈乐乐是天使〉
  谢谢大佬的壁纸
  
  73楼  〈方王女孩〉
  还要录屏这种操作!过分了
  你是氪金党吧
  
  74楼   〈嘤嘤嘤〉
  双花我看前面都快看哭了,好虐啊,喜欢现在他们好好的
  
  75楼   〈百花教主〉
  摸摸楼上( ´・・)ノ(._.`)都过去了放心,现在甜到掉牙
  
  
  76楼   〈有什么能虐过伞修〉
  双花生离完了,是不是就是伞修死别了……
  
  77楼   〈伞修稳的一批〉
  楼上怎么说话的……那有死别那么夸张……
  
  78楼   〈八卦姐姐〉
  其实说伞修死别也差不多吧……
  
  79楼   〈温柔萝莉〉
  不是,那你们倒是扒啊(눈_눈)
  
  80楼   〈伞修归来〉
  行了行了,楼上那几个不要皮了。再皮小心回头被套麻袋。首先说一句伞修指的是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不要乱想什么千机伞之类的。说起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人的故事那简直就是比电视剧还狗血。
  在少年还不懂事的时候,叶神就抢了他弟弟的行李然后离家出走了,遇到好心人苏沐秋,然后叶神就这样被带回了苏沐秋家,从此就开始了两个人赚钱养妹的生活……苏沐秋和叶修都是那种对游戏很有天赋的人,苏沐秋更是因为从小接触社会,眼光更是独到,直接选到了荣耀这个游戏。这两个人就靠技术直接成了大神还是全能的那种,只不过叶修更偏战斗一些,而沐秋更偏制作银武寻找bug一些。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如果当年没有发生那次车祸就凭他们这个技术和默契绝对可以成为最早最耀眼的那一对组合。只可惜在沐秋18岁那年一场车祸,将俩个少年的对未来的所有幻想被全部击碎,苏沐秋被医院通知死亡,而他留在这个世界的东西只有账号卡和银武了……从此之后叶修开始一个人照顾苏沐橙,开始一个人打荣耀,一个人进战队,一步一步的带领着战斗夺取冠军,将一叶知秋这个帐号卡的名号打出“斗神”的称号。但没想到人心易变,曾经那个帮助苏沐秋的网吧老板,在时间的打磨下变成了一个商人……后来的故事你们就知道啦~
  只不过后来沐秋竟然又回来了,这一点根本没有人能想到吧!当年医院闹这个乌龙真的大到爆炸,不过也幸好苏沐秋没有真正去世,要不然那有现在那么甜,那么皮,那么拉仇恨的他们!这两个人现在真的是把荣耀搞得到处腥风血雨的(ಡωಡ) 不过我们喜欢~曾经的枪与战矛枪缺席了,现在的百变与千机将无人缺席!!!
  
  81楼  〈生活不易〉
  我去,这是传奇人生吧
  
  82楼  〈伞修不倒〉
  苏沐秋和叶修一定要好好的啊!心疼死两位大佬了
  
  83楼  〈承包苏哥哥〉
  我真的很想知道医院名字(눈_눈)
  
  84楼   楼主〈人间不值得〉
  OK,我现在已经很淡然的开始磕cp了,他们太好吃了吧。人间不值得,但是他们值得!
  
  85楼   〈琳琳〉
  人间不值得,但是荣耀cp值得!恭喜楼主醒悟
  
  86楼    〈伞修神仙〉
  人间不值得,但是荣耀cp值得!恭喜楼主醒悟
  
  87楼     〈你们秀恩爱我喜欢〉
  人间不值得,但是荣耀cp值得!恭喜楼主醒悟
  .
  .
  .
  .
  .
  .
  10000楼   〈最好的他们〉
  人间不值得,但是荣耀cp值得!恭喜楼主醒悟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