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情人节贺文~

1.cp向喻黄,双花,伞修。各位小伙伴看清楚哦(´-ω-`)
2.肯定会ooc的哦,慎入
3.文笔有限,请谅解哈,谢谢
4.我回来啦,这几天都会更新的啦(^ν^)
5.非常甜๑乛v乛๑嘿嘿我是亲妈(●✿∀✿●)





【喻黄】
 
黄少天V:
2018.2.14      来着iphone-X
  
  今晚谁追我,我答应谁。

转发99+        赞99+        浏览99+         评论99+                            
——————————————————————————————  
热门评论
黄少天老婆:  哇⊙ω⊙真的吗?少天少天看我~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 所以说能不能我们赶紧去办证去~
赞99+
喻黄赛高:@喻文州  你老婆要跑了快来管管~
赞99+
一只柯基:不不不,黄少你已经是有主的了@喻文州
赞99+
  
  
  喻文州微笑着看完黄少天的这条微博,并翻了翻热门评论,心平气和的关了手机,叫了一声“少天过来。”      
        黄少天看着带着一脸微笑的喻文州,瞬间明白喻文州肯定看见了他那条微博,于是心虚的走过去,平常活力四射的黄少天现在却显得有些拘谨:“队长……真的这是个意外……”“嗯?那少天说说什么意外呢?”喻文州一边转笔一边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站在哪里沉默不语,心里那个苦啊,张佳乐我去你大爷的,坑死我了……
  喻文州静静的看着站在面前的黄少天等着他做解释,开始黄少天却迟迟不说话,喻文州眼神暗了暗,黄少天看见后直接就急了也不管这是训练室了,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
  之后,之后根据蓝雨队员描述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回房间……
  
  
  
  

  
【双花】

张佳乐V:

2018.2.14      来着iphone-X

    我今天分手了。
  
转发99+        赞99+        浏览99+         评论99+                            
——————————————————————————————  
热门评论
乐乐女神:what?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ノ=Д=)ノ┻━┻
赞99+
血景繁花一万年:@孙哲平  哇的一声哭出来,今天开始情人节啊(╯>㉨<)╯ ミ ┸┸)`ν゚)
赞99+
我吃的cp第一甜:什么鬼?今天是情人节吧……为什么没有狗粮……我要狗粮啊啊啊,不要玻璃渣!   
赞99+
  
  此时的张佳乐正靠在沙发上吃着孙哲平剥好的橘子,你问为什么孙哲平没有生气?呵呵,那是因为张佳乐在发微博前就被他的大孙发现了,然后张佳乐作为一个识时务的人就把事情所有过程告诉了孙哲平……当然,他的大孙还是对他进行了一番“爱的教育”,美曰其名为了让张佳乐长点记性……
  
  
  

【伞修】     
叶修V:
2018.2.14      来着iphone-X
  
  对 ,我是和他在一起了。

转发99+        赞99+        浏览99+         评论99+                            
——————————————————————————————  
热门评论
叶神嘴上的一根烟:妈也,叶神的第一条微博就这么劲爆的吗?所以说到底是谁啊啊啊!
赞99+  
兴欣王道:woc叶神发微博了!【我的重点好像不对~】
赞99+  
荣耀第一人叶修:害怕害怕……这个狗粮吃的猝不及防……  
最主要还不知道到底是谁!
赞99+
  
  
  苏沐秋刚和别人打完一把jjc,卸下耳机,就看见一群人看着他和叶修并且脑门上明晃晃的写着“狗男男”三个字,苏沐秋表示一脸懵逼,正想询问一下叶修发生了什么,这时候苏沐橙就贴心的把手机举到了苏沐秋的眼前,苏沐秋疑惑的扫了一眼后,马上就笑了,“叶修真的是心脏啊……”看着其他人变成一脸懵逼,苏沐秋也没打算解释,直接把叶修一拽说了句“走了。”然后兴欣众人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个祸害走出了兴欣会所,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那对狗男男终于离开了,还是该拽住他们让他们解释清楚……
  离开兴欣的两人并排走在大街上,忽然对视一眼,然后一起笑了起来,一个笑的温柔却微微有些张狂,一个笑的嘲讽却带着些兴奋。“叶修真有你的,你把那两个肯定坑惨了!”“那是你也不看看哥是谁!那两个还想坑我。”“是是是,叶修大大最厉害了~那叶修大大要不要考虑考虑真的和我正式在一起呢?”忽然苏沐秋像变魔术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但是并没有单膝下跪,毕竟都是男人没必要不是吗?叶修就在戒指拿出来的一瞬间看了一眼后,视线就一直看着苏沐秋,突然叶修开口了,“苏大大微博上那句话就是我的答案,但是嘛,苏大大不拿到这届冠军戒指的话,可能就作废了哦。”……
  
  
  
  
  
  
  
  
  
  
  





  















  
  你们想问为什么黄少和乐乐会发这种作死的微博,那要从昨天下午讲起了,由于苏沐秋在2.1号才到兴欣导致全联盟只有兴欣自己人才知道他和叶修的事,于是我们可爱的烦烦和乐乐同学表示想情人节虐一下叶修“这个单身狗”,于是两人出谋划策了一番后决定带着叶修玩游戏……最后就变成了你们今天晚上所看见的啦,不禁没坑成叶修还让叶修秀了一波( ˘•ω•˘ )毕竟坑叶修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