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高三长弧

【双鬼】我在夫人的撮合下爱上了副队怎么办

*下一个   @南烟柒  烟我看好你哟。
*群里的脑洞,有毒2333这可能是个假群(ಡωಡ)
*贴吧体。
*修仙党福利
荣耀板块》解惑答疑》求助区

51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小可爱们,能不能靠谱点。(心里苦)

52l啦啦啦
      lz究竟多想不开到这里求助2333

53l承包我黄少
      hhhh,我觉得lz可能已经是人生无望啊~

54l楼上吃枣药丸
      不不不,不是可能是,是一定是人生无望啊!

55l承包我黄少
      ls我记住你的id了(^_^) 【拿出记仇的小本本】
    
56l正楼小天使
     喂,ls的几位楼又歪了好吗?

57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给正楼小天使比心……

58l红红火火
   lz我劝你放弃治疗吧,你说是不是@恍恍惚惚

59l恍恍惚惚
   没错,老婆说的都对٩(๑^o^๑)۶

60lFFF天团头目
   呵,楼上两个太不把我们大F天团放在眼里!
   兄弟姐妹们给我烧了他们!
    烧烧烧~

61lFFF天团成员一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2lFFF天团成员二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3lFFF天团成员三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4lFFF天团成员四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5lFFF天团成员五号
    烧烧烧~【跟随组织】

66l萌新一枚
    萌新, 瑟瑟发抖_(:з」∠)_楼上好像邪教组织

67l玛丽苏女王
    哦吼吼吼,来萌新不怕不怕,到姐姐怀里

68l叶神的键盘
    楼上怕不是要吓走一个新人?来来来萌新,哥哥给你糖

69l联盟良心
    楼上两个闭嘴(*≧m≦*) ,怕不是真的打算吓走人家妹子_(:з」∠)_
    
70l腐女联盟雁归( @燕辞归.
     这楼已经废了吧(ಡωಡ) 笑看……

71l更文的太太超级可爱
      楼上捕捉一只太太

72l爱看同人文
      太太((o(´∀`)o))欢呼雀跃

73l好好学习不看同人
     嗷~这个楼里面好多太太~

74笑看人生
    楼上……你对的起你的id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75l正楼小天使
     LZ我对不起你Ծ‸Ծ,我放弃挣扎了,这个楼歪的可能已经废了……

76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哎,小天使不要放弃啊……心好累(இдஇ; )

77l正楼小分队
      不怕不怕 LZ还有我们~

78l正楼小分队2
      LZ坚持啊!不要放弃~

79l正楼小分队3
      对还有我们呢~话说楼主不在多说点吗?说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80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好吧……其实我也挺迷的……我以为我副队说喜欢肤白貌美大长腿时我已经没有希望了,打算放弃了……但是我夫人非要说我副队只是说说而已或者称之为傲娇属性。然后我夫人也经常给我一些追我副队的技巧……我觉得我副队的态度对我好像好一点点了?!我也不清楚啊……

81l逻辑君
    那就是说你是有希望的!
     
82l分析帝
    而且希望挺大的啊!楼主坚持住啊

83l预言家
    楼主我就在着立下flag了,你副队觉得对你有好感!

84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听你们一说,我瞬间有斗志了!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

85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谢谢这些小可爱,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

86l黄少的秋葵精
      lz能不能透露一下那个战队的?好奇

87l孙翔的六个核桃
      好奇+1

88l文洲的白斩鸡
      好奇+2

89l小周的翻译机
      +3好奇

90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不……这个真不能说……

91l孙翔的六个核桃
      ……【弱小】

92l文洲的白斩鸡
      ……【可怜】

93l小周的翻译机
      ......【无助】

94l腐女联盟泠( @珢泠  )
     我现在越来越同情LZ了(bushi)

95l腐女联盟钩辀云木@钩辀云木  )
     难道不是喜闻见乐?2333

96l腐女联盟云起沧溟 (  @云起沧溟  )
      hhhh,果然这个楼还是歪了

97l沐秋家的猫
      心疼了lz一波……

98l王者兴欣
     啊( ˘•ω•˘ )亲爱的楼主不要放弃治疗,你相信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O^/

99l霸图4美
      呵,兴欣粉丝能不能靠谱点人家楼主要的是建议,你这是说风凉话吧……

100l这是一个马甲〔楼主〕
     别撕别撕……话说楼上就不提点建议……算了, 我打算放弃治疗了……就不能好好提建议不歪楼吗?【摔~】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