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2)

1.cp向: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昊翔
2.私设如山,人设虫爹,人物会有ooc,并且有私设人物出现
3.文风清奇,玄幻向
4.疯狂撒糖,所有cp绝对甜甜甜(我是亲妈(●✿∀✿●))
5.本章不打cp糖,毕竟本章是沐秋大大和他师傅的主场,啦啦啦(✪▽✪)
6.这一章沐秋大大出场(撒花🌸)

如果可以接受以上设定那么正文开始-------

   那个把冯主席吓坏了的女人,现在正一袭红裙,姿态“优雅”的坐在桌子上,看着冯主席发的通告,欣慰的点了点头道:“不愧是在这个联盟当主席的,很识时务者为俊杰嘛!不过在这个一堆心脏里,当这个主席也是难为他了。”说完便不顾自己的优雅形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旁边沙发上的一个年轻人,好像已习以为常,带着他独有的微笑,无奈道:“师傅,你这样要是被那几个师伯知道,会笑你一把年纪还威胁别人了~”

    那个女子听到这话,看向了坐在沙发上的年轻人,刚好现在下午,温柔的阳光洒在少年栗色的发丝上,从她这个角度上看,这简直就是一幅堪称完美的画。身为画中的主角少年好像注意了她的沉默,微微转了一下头……不转头还好,一转头瞬间林焕表示血槽都空了,少年浅棕色的眸子在阳光映衬下,像晶莹剔透的琉璃翡翠般漂亮,夺目,白皙的脸上雕琢着完美无瑕的五官,偏偏少年还喜欢挂着一副温柔的笑容。林焕忍了忍之后,还是果断的瞬移到少年旁边,用手捏了捏少年的脸颊,随便装作很委屈愤怒的样子道:“你竟然嫌弃你师傅老了,有你这个徒弟,简直师门不幸啊!还有那几个老不死的有什么资格说本尊,他们不还是一样,呵呵!”说完还泄狠似的揉了揉少年的头发。

       还想在说些什么,就看见少年拨了拨头发,揉了揉可能被捏红的脸,有些无语,看了看自己的师傅,突然正色道:“你们为什么都跟我的脸过不去呢?她们几个一来也是这样。难道是因为我太帅了,师傅你们几个看不过去了?”说完还故意的装作思考的样子点了点头。林焕本来还想吐槽他那张不知道,为什么在天界待的越来越帅气温柔的脸,结果听他一说,瞬间一个爆栗下去,顺便眯了眯眼睛道:“啧,你信不信你师傅我现在就让你后悔说出的那句话。”少年秒怂,开玩笑,敢在说下去,鬼都不知道他师傅会干些什么事情,让他后悔那次被她救了……

     “好了,不开玩笑了,现在该说说正事了!”林焕一改刚刚的神情,正色道。毕竟这是关于她宝贝徒弟的大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