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异世界(1)【多cp】

1.cp伞修,喻黄,韩张,方王,林方,江周,双花,唐翔
2.私设如山,人物会ooc,人设虫爹,会有私设人物
3.画风清奇,玄幻风
4.前几章由于人基本上没有出现,所以就先打了一个CP的tag,出来后会加上哒
5.糖,绝对糖,所有cp都是糖✺◟(∗❛ัᴗ❛ั∗)◞✺
6.沐秋身份比较6,毕竟世界玄幻向,且复活要有理由哒!

-------各个队伍的成员, 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家的荣耀大神失踪了,然后,然后整个联盟都炸了锅了,来让我们看看〈职业选手QQ群〉里面:

【霸图】长河落日:到了现在我还没有见到正副队,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到底发生了什么?
【蓝雨】灵魂语者:我们家正副队也不见了,是不是每个战队都有人失踪……
【轮回】吴霜钩月:+1(正服队,还有孙翔……)
【微草】木恩:+2(爸爸不见了……)
【呼啸】气冲云水:+3(队长不见了……)
【雷霆】鬼魅才:+4(队长,小戴不见了……)
【烟雨】林暗草惊:+5(队长不见了……)
【兴欣】迎风布阵:老叶,苏女神,方锐也消失了……
   于是集团开始@冯主席
【蓝雨】灵魂语者:@冯主席
【轮回】吴霜钩月:@冯主席
【微草】木恩:@冯主席
【呼啸】气冲云水:@冯主席
【雷霆】鬼魅才:@冯主席
【烟雨】林暗草惊:@冯主席
【兴欣】迎风布阵:@冯主席

    毕竟现在失踪了这么多人,不是闹着玩的,于是可怜的联盟冯主席,刚起床就看见手机上的99+的消息,开始是微微疑惑看完之后,就看见我们的冯主席,捂着胸口喊药,我的药呢!不用想了冯主席已经补脑出来一场〈绑架选手〉的大戏了,显然他忽略了韩文清……

   这时候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本来不想接的但想到,万一是绑匪的呢?然后“颤颤巍巍”的接通电话,电话那边不是冯主席想象的那种凶神恶煞的莽汉的声音,而是一种很空灵,好听,带着微微笑意的女声,但说出的话仍让人心惊胆战,“冯主席是吗?你好,你的职业选手们,借我用一用,你对外界就声称他们去度假了。”

       冯主席虽然经常被那帮人气的找药,但是毕竟关系还是不错的,于是皱了皱眉头道:“请问阁下是?还有职业选手不能你说想用用就可以将他们带走的!我都不能保证他们是否安全,所以,抱歉,我不能对外界宣布他们去度假了。如果没有合理解释,我会选择报警……”

      那边的女声沉默了一下后,声音变得冷了一些:“我是谁不重要你最好不要查,还有你的职业选手们,我已经带走了,如果你好好配合我的话,我保证他们能平平安安的回来……但是如果你不听的话我就不能保证了!而且不对外界宣布的话,你自己应该知道有多麻烦。”冯主席还想说些什么,对方就已经挂了电话……冯主席权衡利弊了一下后,还是照着她说的话办了。

       对外界宣称,这些联盟选手太过于辛苦为了选手们的身体健康着想,所以给他们几个放了个假,去国外度假了,并且最近也会有人监督他们,不会让他们在度假的时候碰荣耀。

      消息一出,一时间整个联盟都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之后,一群人表示明白……个鬼哦!一个个心里都有疑惑,但也却没有在说什么了……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