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黎☜

自以为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局外者

    *ooc
    *私设
    *伞哥在天堂设定[○・‘Д´・○]
    *虐,慎入
    *这里萌新



序-------------------------------

    在人间里一直有个传言,天堂上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如果你喜欢的人或者最珍惜的人在天堂里的话,只有你的思念够大,在天堂里的那个人就会从那面镜子里看到你,甚至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其实在天堂上,这面镜子是有的,但是他的正确使用方法却是任何一个天神都能随意使用,和人间里人的思念无关,并且重新回到人间,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天神对于人间是“局外者……”

人间-----------------------------

      不管是在中国趴在电脑前看着荣耀直播的荣耀游戏迷,还是在苏世黎观看现场比赛的中国粉丝,都在中国队胜利的一刻,爆发了巨大的欢呼声。而台上的中国队职业选手也是相互击掌,并打算晚上好好庆祝一下……

      晚上聚会时,众人都没有发现叶修和苏沐橙的身影,不经微微疑惑,身为联盟第一话唠的黄少天正打算说些什么,就见苏沐橙打开门走进来对众人笑着说到“叶修哥,有些事情,下午就回去了。本来打算和大家说一下的,但是由于时间关系,就让我给大家转达一下啦!”说完就找了个凳子坐下,联盟众人吐槽了一下后,也没怎么在意的继续high了起来,联盟的心脏们当然感觉出来不对,但看了看苏沐橙,皱了皱眉头后也就没有说什么了。

     叶修那边到了后,没有回兴欣,而是直接打了个车去南山公墓。在路上,司机看了看天色问道:“小伙子,这么晚了还去公墓上啊?有很重要的事情?”“恩。”叶修难得的没有嘲讽而是认认真真的回答了句,司机还想说些什么却从后视镜里看见叶修不在状态后,安安静静的开着车,不在说话……

     到了南山公墓,叶修付了钱以后,走在已经很熟悉的道路,走到一个墓碑前停了下来,望着那个笑容满面的照片,蹲下来点了根烟,看着那张照片道:“哥,这次可是拿了世界冠军,你多半是很难在超过哥了哦!啧啧啧,沐秋大大,还是认输吧。不过哥有次无聊的在网上看到‘天堂上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如果你喜欢的人或者最珍惜的人在天堂里的话,只有你的思念够大,在天堂里的那个人就会从那面镜子里看到你跟你说话,甚至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这句话后,哥就在想如果是真的的话,那是不是哥的思念不够。但是哥觉得这肯定是假的,要不然你这么还不回来呢?毕竟……哥,真的……很想你啊……”

天堂上 ------------------------

     苏沐秋看着镜子里的人,听着他说的这些话,喃喃自语道:“叶大大我也很想你啊……”
     “沐秋,沐秋!”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不一会儿一个身影出现在苏沐秋身边,看了看镜子里面的景象,微微沉默了片刻后,道:“苏沐秋,你天天这样看,对你自己来说,对于他来说都不好。毕竟……沐秋你是个……局外者了!”苏沐秋微微愣了愣神,自嘲的笑了一下道:是啊,已经是

      局……外……者……了。

评论

热度(29)